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强党性

发布日期:2011-03-17  作者:  点击:

为隆重纪念党的90华诞,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2011年3月17日,在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的安排下,集团党总支委员及各分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

《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全面准确地记述了1949年10月新中国成立至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29年里,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一部具有重要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的权威性历史精品力作。

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对于帮助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全面了解、正确认识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心,对于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