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行政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0-12-28  作者:  点击:

集团召开行政工作汇报会

2010年10月27日下午2:30后勤服务集团在集团三层会议室召开合并后第一次中心经理会议。沈兴全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集团副经理以上人员,此次会议由集团总经理赵安民同志主持。

首先,集团各中心经理汇报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及各中心部门职责,并对两集团合并经理竞聘上岗以后的交接工作,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接着又阐述了下一步工作的部署和目标。

总经理赵安民同志对部门交接工作和机构合并期间,对大家保持稳定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于下一步计划部署,要求各部门按照任务指令书进行。要求各个老总要深入一线。部门经理做好过渡期稳定工作,加强作风建设。

总支部书记药宏亮同志对上午进行的党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做优秀共产党员”进行回顾。要求党员同志要增强使命,牢记宗旨。并提出新领导班子应该铁板一块,一个声音。新集团,新起点,新氛围。要求党员要自律并对党支部的建立和支部委员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沈兴全副校长提出以下几点希望:

1、中心经理要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做好交接工作。

2、良好的团队要做好协调工作。

3、要制定完善统一的规章制度

4、要组织开展后勤服务的资产清点,防止流失损坏

5、要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全员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到任务指令上。

6、针对各中心提到的问题,部门内部能解决的自己解决,不能解决的部门间或老总协调解决,或与学校沟通解决。相信后勤服务一定会留下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