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山西省高校安全管理责任指导手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6  作者:  点击:

全处各科室、中心:

为压紧压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推动我校建立安全工作全参与、安全责任全覆盖、责任落实无盲区的管理目标,省教育厅制定下发了《山西省高校安全管理责任指导手册》,现转发给你们,请各科室、中心结合实际,做好宣传教育、专题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科室、中心要把宣传和学习《山西省高校安全管理责任指导手册》作为近期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开展学习培训,全面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履责意识,确保每位员工都能明确本岗位的安全管理工作职责、能正确履行各自的安全工作责任。

2、各科室、中心要以《指导手册》为指导,对应分解各岗位的安全职责和工作任务,修订完善本单位的安全管理责任制度,建立“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负其责”的全员安全责任体系,和“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条块结合、全面覆盖”的安全管理体系。

3、各科室、中心要于9月21日前,将学习和贯彻落实《指导手册》的情况(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组织学习的人数及组织学习的照片),报送至安全管理科武梅老师处。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西省高校安全管理责任指导手册》的通知++1.pdf


 

 

后勤管理处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