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省直机关公务员暨选调生招录考试考点保电》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19  作者: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接太原供电公司用检班工作人员微信电话通知,我校设有2020年8月22日省直机关公务员暨选调生招录考试考点,保电时间2020年8月22日6时0分至19时0分,要求配合请提前做好保电,应急准备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外包维保单位-----山西国电恒森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中北项目部按照考试要求保电时间及学校安排考试时间(中北大学学校网站专项通知或考务组工作安排通知),安排普查全校电力设备及专项检查与考场相关配电室设备运行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在考试当天,对涉及考试供电的相关高、低压配电室设专人值班。

2、涉及考场的用电单位提前做好检修计划,充足电量,更换运行中带病工作的开关设备为考试提供有力保障。

3、后勤管理处动力维修中心电工班、能源组按照供电公司保电工作要求,在考试前普查考场供电开关线路,预付费表计做检查,并提醒用电单位充足电量,更换、退出停用运行中带病工作的开关设备;考试当天按照考委会要求做好配合工作。

4、其他单位在考试当前不安排电气检修、接火入网投运工作,以防出现过载、短路对系统造成保护动作、掉闸,影响考试供电保障。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20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