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太原供电公司《电网运行风险预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8  作者:闫天龙  点击:

全校各单位、驻校协作单位及教职工、离退休人员:

接太原供电公司通知,因110kv柴村站单变运行;110kv柴村站单电源、单母线、单变运行,35kv化客头站单电源运行,存在运行中停电风险。

现将电网运行预警风险通知单(编号:2020年第53号;2020年第053号,转发给大家。

涉及我校供电线路及设备有10kv机械线、中北2号线、上兰2号线中北支线-危险品库供电线路,上兰1号线-兰苑小区10kv250kva变压器。

预警时间:8月3日9时至8月3日15时;8月24日9时至8月24日15时;8月14日9时至8月17日18时。

对照本单位(部门、户)工作需求,在电网运行风险预警期间切实调整好工作、生活计划做好应急方案及安全准备工作。

在发生突然停电时,将电气设备脱离电源、(关闭)断开空气开关,待电网正常后再合闸供电,避免设备的损坏及电气火灾的发生。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20年7月28日

附件:太原供电公司电网运行风险预警通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