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风雨同舟,用坚守筑起道道防线

发布日期:2020-02-20  作者:  点击:

——后勤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同志们的慰问信

 

 

全处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

    大家辛苦了!

    2020年的春节假期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改变了原有的节奏,变得不同寻常。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后勤党总支、后勤管理处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在岗值守的各部门党员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及时部署、迅速行动、团结一心,投入到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危难时刻见担当显本色,默默付出体现真心。作为学校后勤保障组,餐厅、公寓、办公楼、教室、二龙山等公共场所;物资保障、动力水电保障、餐饮供应、校园卫生清理;在编自聘外包等不同人员管控、行程摸排;各类信息上传下达、方案制定、宣传教育培训等等工作中,无处不出现后勤人的身影!

    党员干部的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岗值守的你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全体教职员工积极配合、广泛参与,筑起了一道道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

    在这场特殊战斗中,你们顾大局讲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奋战在抗疫阵地最前沿。在此,后勤党总支、后勤管理处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向大力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

    惟其勇毅笃行,方显英雄本色。当前进入春季开学返校的基础工作准备时期,如何应对师生员工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有效应对复杂形势的挑战,彻底打赢这场战役,需要大家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充分发挥我们后勤吃苦耐劳、不畏艰难,在疫情面前敢于担当的好品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冬天必会过去,期待春暖花开,亲人平安归来。后勤党总支、后勤管理处将全力为大家提供支持保障,始终与大家一起并肩作战、勠力同心,我们坚信,战“疫”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白振峰    杨正民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