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用户“欠费不停水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7  作者:  点击:

各水电用户:

    根据后勤管理处2月5日晚处务会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方便我校智能电表及预付费电表用户(自来水用户不受影响),校能源服务中心磁卡室启动特殊时期特殊人群“欠费不停电”的服务措施:

    1.智能电表用户:含我校怡丁苑住宅小区和讲师楼20、24楼家属用户,如遇欠费提醒,请与磁卡室联系,联系电话:3923950。我们将及时为您临时送电,并说明加电金额,以便我们登记后补。

    2.预付费(磁卡)电表用户:针对特殊人群“欠费不停电”,如在家自行隔离或确有出行困难的用户,请您及时拨打服务电话。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上门提供紧急充电服务,保证您正常用电,待疫情结束再进行电费结算。其余用户自行做好防护,到磁卡室办理缴费业务。

    服务电话:3923950(磁卡室)13513517998(牛老师)

    用电故障报修电话:3922999

 

                                                   后勤管理处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