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党总支致全体党员的号召书

发布日期:2020-02-04  作者:  点击:

全体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呈现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后勤党总支号召大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事关人民生命安全的特殊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全体党员要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恪守忠诚、落实责任,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一、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宣传防范知识,解读政策措施;

二、落实防范措施,不搞串门拜年、不参加聚会聚餐;

三、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四、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思想政治舆论引导,教育引导身边亲友和群众严格遵守“防控48字守则”:须警惕、不轻视,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讲卫生,打喷嚏、捂口鼻,喷嚏后、慎揉眼,有症状、早就医,不恐慌、不传谣。

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后勤党总支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