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级新生教材发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4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为确保教材发放有序进行,现将2018级新生教材领用事宜通知如下:

1、发放日期:2018年9月9日—9月10日为2018级新生教材集中发放工作日,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3:30—18:00。请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的辅导员打印或下载好新生上课课程表前来领取教材。

2、发放顺序:2018级新生领取教材时间安排见下表

教材发放日期

教材发放范围

9月9日 上午

18级1---6各学院

9月9日 下午

18级7---12各学院

9月10日下午

18级13---16各学院

3、领书程序:班级负责人先从瑞学楼东门进入到入口处领取顺序号牌(其余同学在西门等候)→班级负责人凭顺序号牌进入业务室办理班级购书单(需带课程表和班级经费本,经费本丢失需所在学院教学科开证明及班主任签字)→按照班级购书单的架位号到库房领书并逐项认真核对(若有误及时更换)→搬运到西门出口空地等候→专用车辆送书到公寓。

4、领书前请各班负责人提前准备好课程表以便核对班级领用教材及领书人数:领书时,应仔细核对清点教材的种类、书名、作者、单价及数量,若当场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理,过后不补;各班负责人领完教材后要告知本班同学先不要在教材上写字,等上课时与任课老师上课所用教材完全无误后方可写字,如果不一致各班负责人立刻收集教材及时到教材供应中心进行核对与更换。(如发现教材领错缺页或印刷质量等问题,请在1周内到教材供应中心当时领教材库房及时进行调换,调换的前提是不能写姓名、损坏、乱涂写等现象,过期后无法再调换。)

5、教材供应中心只在9月9日-10日两个集中发放工作日内提供免费送书服务,请同学们在运输过程中做好教材的保管和人身的安全防范工作。若出现教材丢失或运输安全问题责任自负。

6、优惠办法:所有教材按进价成本供应;具体折扣请查看各教材出库单上价格。

请班级负责人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咨询电话:3921377 3922065

 

 

  教材供应中心

2018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