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作者:刘志锋  点击:

3月1日,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全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杨正民主持。

会上,各中心主任就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分管处领导对分管单位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和重点强调。

随后,杨正民处长对后勤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里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勤管理处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他强调:要围绕强化“三全育人”服务理念,在稳定推进后勤体制和社会化改革,积极配合学校80年校庆,解决师生关注民生热点问题及提升校园环境品质等方面,重点详细安排部署本年度的工作任务,并提出“百项工作两前提”,即任何工作必须以安全保障和程序规范为前提。

最后,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对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学习强国、党史学习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他要求大家要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积极性,秉持“办师生满意后勤”的理念,按质保量完成本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学校创建“双一流”高校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