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强质量监督 完善考核体系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秦华军  点击:

——后勤管理处出台行业监督评价办法

 

 

 

《中北大学行业监督评价办法(试行稿)》合订本于2020年12月28日正式发布。此办法涵盖了公寓、教学、物业、物流配送、餐饮、动力维修、绿化、车辆等八个行业大类,基本上覆盖了所有后勤管理经营的内容。

该办法是后勤领导班子旨在抓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落实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上,召集各行业或部门的精兵强将利用工作之余,经过了一年半的时间,通过充分考察和调研,在吸收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管理办法和经验的基础上,力争服务质量管理的前沿,兼顾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根据我校后勤服务范围、服务内容、服务特色,集中编辑的一整套关于服务质量控制、监督、检查、考核、评价、奖惩等各环节内容的内部管理制度,从根本上形成了有据可依、有事可查、有制可行、有奖有罚的质量监督管理体系。

该办法的完成,彰显了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抓质量、抓服务、抓管理的决心和“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的管理理念,在我校后勤精细化管理的道路上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下一步该办法将进入全面实施阶段,通过工作实践进一步检验后勤队伍的执行力、创造力和凝聚力,在全面实施的基础上进一步的总结和完善办法,使我校后勤服务、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