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化考核实效 促进履职担责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王阳  点击:

——后勤管理处组织对外包企业进行学期考核验收

 

 

 

 

为了更有效的提升外包企业的服务水平,提高师生对外包企业服务的满意度,根据《关于后勤管理处外包项目(服务类)自行验收考核安排》的通知,2020年12月21日-24日期间,由后勤管理处质量监督科牵头,相关归口监管部门分别组织了对口的外包企业服务项目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考核验收工作。后勤管理处领导及相关科室监管负责人、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等三十余人参与了此次考核。

外包企业广西华保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韵享田园餐饮有限公司、山西仁慧劳务有限公司、太原保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对一年来的服务情况从管理理念、制度建设、日常管理、疫情防控、优化服务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参会评委根据服务质量考核标准的要求对外包企业进行了现场评分,并对服务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后勤党总支白振锋书记总结发言,在对外包企业过去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要求外包企业不断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与交流,强化安全意识,将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师生服务满意度,为学校的稳步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自行验收考核工作是在学校对外包企业提出新的验收方式和要求的基础上,根据审计处专门出台的《关于学校采购项目验收有关事项的通知》进行验收考核的新尝试,旨在进一步规范外包企业的服务进程、服务质量、合同执行和安全生产要求,进一步积累对外包企业的精细化管理、程式化运行、规范化监管的经验和管理模式,有条不紊加强外包企业的监督和管理,保障师生得到满意的服务,保障学校的资产得到有效保值,保证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