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安排对各外包单位自行验收考核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王晓红  点击:

根据审计处《关于学校采购项目验收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12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处办三层会议室组织了对各外包单位自行验收考核安排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后勤管理处陈建富副处长、经济核算科徐国平科长、质量监督科秦华军科长、涉及监管外包单位的8个中心(科室)负责人,会议由秦华军科长主持。

会上,陈建富副处长就自行考核的验收时间、验收组织、验收人员组成、验收程序作了简要的阐述,秦华军科长经过前期与审计处多次沟通后,根据《关于后勤管理处外包项目(服务类)自行验收考核安排》的通知对验收时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与解释,与会人员积极讨论。

经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后勤服务采购验收工作,促进内部控制制度建设,防范采购管理风险,提高外包项目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