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环路垫土工程正在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白建超  点击:

2020年11月26日,在校领导、处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后勤管理处校园绿化中心开始对南环路北侧进行垫土工程,为来年绿化工作做好前期准备。为了确保工程如期完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加之恶劣天气的外界因素干扰,校园绿化中心白主任多次召开晨会,研究施工方案,广大参战员工不分昼夜,不畏严寒,顽强拼搏,干劲十足,迅速掀起冬季施工大干热潮,向工程预期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刺。冬季施工范围点多面广、危险因素众多、安全任务艰巨,且冬季气候干燥,对施工极其不利。为此,中心特别重视冬季施工工作,并制定相应的安全范围措施,加强人员安全意识,既保证了施工效率又保障了员工安全。

校园绿化中心始终发挥着后勤人不畏艰难、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始终坚持以“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的工作理念,相信在处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心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下,我们后勤人必当再接再厉,为我校80周年校庆添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