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第二检查组开展新学期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1  作者:王阳  点击:

9月1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第二检查组按照《后勤管理处关于开展新学期全处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在杨正民处长的带领下对物流配送中心、餐饮服务中心两个部门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抽查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日常安全管理状况与安全隐患所在。检查组在物流配送中心重点查看了物流来访人员值班登记情况、出入库流程和管理情况、食品化验室运行情况;在餐饮服务中心重点查看了文韬食堂周转库管理登记情况、消防器材配置与有效性情况、节油桶管理情况、餐饮浪费情况等。检查组在安全工作检查抽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立即要求对应部门积极整改。

    全处每月例行的分组安全工作检查,重在通过抽查,使各部门在安全自查自纠工作中进一步的完善安全工作内容和有效提升安全工作能力,不断督促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彻底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和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