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车辆管理科组织召开社会租赁车辆公司负责人及司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作者:王天  点击:

    2020年9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车辆管理科在三层会议室召开“社会租赁车辆公司负责人及司机培训会”。会议由车辆管理科科长王芳主持。

    王芳科长首先通报了车管科近期对“中北大学租赁车辆派车单”抽查结果和学校老师租车时反映的问题,要求各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和司机要按照双方合同规定的价格表进行收费,要规范派车单填写内容和派车及时情况。

    会上,双方在租车费用计算、用车服务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对司机进行了明确要求。

    最后,王晋光副处长提出四点要求:1、注重行车安全,坚决杜绝毒驾、酒驾、超速等危险驾驶行为发生;2、保障服务质量,司机要注重个人礼仪和车内外卫生,各租赁公司不得以任何理由拒载,收到出车信息要提前到达候车点候车;3、用车流程要合法依规,要求驾驶员务必在乘客上车时主动提醒乘客查看公里数清零情况、用车结束后与乘客共同核实公里数及用车费用;4、本次抽查出存在问题的“租赁车辆派车单”,租赁公司必须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彻底自查自纠,同时要加强司机培训学习,对不规范的派车单要及时整改,并将整改结果交到车辆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