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进行校园环境巡查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崔慧琴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进一步提升后勤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优化后勤监督管理资源配置,真正建立自上而下的闭环管理质量监督体系,后勤管理处于2019年12月制定了校园环境划区巡察责任制。

9月初开学伊始,后勤管理处处领导白振峰书记、杨正民处长、张騄副处长、王晋光副处长、陈建富副处长分别带队进行校园环境巡察工作,先后实地到公寓、教室、餐厅、二龙山、主要校园道路、公园、场地等重点公共区域进行检查,详细检查每一处电线是否老化掉落、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公共设施是否需要维修、建筑垃圾是否及时清理、各类井盖是否破损等等细节性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将各自分管区域的巡察情况进行书面汇总,统一交送质量监督科,由质量监督科牵头督促处理。

自校园环境划区巡察工作启动以来,同时积极发动退休老干部志愿者进行监督巡察,逐渐形成了后勤人人有责任、人人有担当,步步落实巡察责任的良好氛围,及时发现、反馈校园环境及后勤服务问题,达到了互相监督、互相促进,使后勤工作更好地服务民生,进一步提升了校园环境,为携手共建美丽中北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