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刘俊副校长深入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李忠善  点击:

9月10日教师节清晨,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返校师生的餐饮保障工作,副校长刘俊来到我校开餐的食堂,对食堂员工进行节日慰问并对各项日常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后勤管理处相关领导陪同。

刘副校长先后走访了雅贤阁、文瀛食堂、百特快客等食堂,了解食堂日常工作的情况、检查食堂后厨的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炊事设备操作管理等关键控制点的执行情况,对食堂饭菜价格、质量、份量等情况后给予指导性意见。时值教师节,刘副校长的亲临指导也是代表学校向“不上讲台的老师”——后勤服务人员的辛勤工作的亲切慰问和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加强服务意识,切实从学生角度出发,丰富菜品种类,提升饭菜质量,做好餐饮保障工作;同时刘副校长强调指出食堂下一步要扎实推进“光盘行动”,把“拒绝餐饮浪费”落到实处,通过师生员工共同努力,打造健康、放心、节俭、文明的就餐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