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提高安全文化水平

发布日期:2020-07-23  作者:武梅  点击:

为了增强后勤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7月2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举行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山西阳光众安消防培训中心曾凡义警官主讲,后勤管理处陈建富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曾警官借助图片、视频等影像资料,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事故做了详细的讲解,内容丰富生动,案例剖析透彻,深入人心,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培训内容涉及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燃气及电器使用的安全;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大量事故案例,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更使大家意识到在日常工作中不能侥幸敷衍,埋下安全隐患。

    陈建富副处长最后强调消防安全事关学校各项工作的稳定与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安全工作任重道远,必须坚持常抓不懈,把重视安全工作成为一种习惯。通过此次消防知识的培训,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全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安全文化水平,保持后勤消防安全局面长期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