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携手共建绿色校园 共创节能利国惠民

发布日期:2020-07-22  作者:  点击:

——后勤管理处协同中北社区开展绿色校园行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深入开展全民节水、节俭养德的节约行动,提高城市用水效率,继续巩固太原市国家节水型城市成果,7月20日下午,中北大学社区协同中北大学后勤管理处在社区召开居民户更换节水龙头居民决议会。

此次会议由中北大学社区主任张真主持,邀请了中北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騄及后勤专业人员参会,会议主题:坚持节水优先方针,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有关要求,对老旧小区进行更换节水龙头,深入推动中北大学社区绿色发展,在全面提升水资源利用率的基础上,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

此次社区居民户更换节水龙头项目工程由第三方负责施工更换,做为驻地单位的中北大学后勤管理处本着对广大教职工、居民户负责的态度,承担了施工监督和验收工作。会议中,张副处长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节约用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推进城市节约用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重要论述的重要内容,是落实绿色校园重建工作的重要环节。真正落实到建设绿色校园、改善人居环境质量的具体行动,在全面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的基础上,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保障我校水安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后勤管理处会替居民把好关,尽职尽责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居民代表们非常赞同此项提议,全体举手通过,并对更换节水龙头工程大加赞扬,在推动建设绿色校园的同时,还在全校以及社区形成节水、爱水的良好氛围,利国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