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及进行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作者:  点击:

7月6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在餐饮服务中心小会议室内,召开了由各食堂经理参加的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在本次会议中,餐饮服务中心学习、部署了山西省教育厅转发的《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夏季学校食源性疾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以及后勤管理处和餐饮服务中心2020年暑期安全工作的要求。后勤管理处陈建富副处长列席会议并对餐饮服务中心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重要的指示。

会议结束后,陈建富副处长带队检查了我校所有食堂的各项工作。通过这次的检查,落实了《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夏季学校食源性疾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保障食堂假期工作安全、平稳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