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校园动力维修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5  作者:张芳  点击:

 

 

7月4日上午,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关于加强完善校园动力维修运行机制专题研讨会。杨正民处长,张騄副处长及动力维修中心班组长以上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完善校园维修运行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展开讨论,参会人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言,就报修、出勤、现场处置及维修结果反馈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对维修材料采购、工时核算和工种间的衔接和交叉点予以明确。张騄副处长强调在维修工作中要做到两个“严格”,即严格执行“维修统计分开制”;严格遵循国家权威部门制定的维修核算办法及学校具体执行细则,充分保护鼓励一线员工的积极性。 

会议上,杨正民处长重点强调“三强化两要求”,即强化安全管理,层层签订《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区域明确、责任到人;强化精细化管理,做到计划统计核算标准依法合规;强化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水平;要求执行维修出勤归口制,维修999负责所有维修出勤的协调记录,并做好接待回访工作;要求做到维修核算要绝对量化和相对特殊相结合,使核算标准更科学更实效。

通过这次研讨会,进一步加强校园维修服务,规范维修服务流程,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做好后勤服务,努力使师生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