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召开食堂保洁外包工作的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李忠善  点击:

2020年6月30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在后勤管理处三层会议室内召开了食堂保洁外包工作考核会。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副处长陈建富、后勤管理处人力资源科、质量监督科、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食堂经理代表、太原保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山西仁慧劳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餐饮服务中心主任赵剑川主持。

首先,赵剑川主任介绍了我校东、西区各个食堂保洁外包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这次食堂保洁服务考核的标准。山西仁慧劳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太原保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先后做了2019—2020年度的工作汇报,表述了一年以来的服务业绩、罗列了今后的工作计划,并反馈了一些工作中需要餐饮服务中心配合解决的问题。随后,考核组对以上两家物业保洁公司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提出三点要求:希望两家物业保洁公司能够积极配合后勤管理处的工作,与餐饮服务中心无缝对接;外包的物业保洁公司要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与餐饮服务中心一起圆满完成工作目标;餐饮服务中心要加强日常的考核、监督工作,督促物业保洁公司能够严格执行食堂环境卫生、餐具洗消保洁、餐厨垃圾处理的服务流程、服务标准,以便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