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雷锋斌副校长深入学生食堂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24  作者:李忠善  点击:

 

 

 

 

 

 

夏至来临,气温升高,食品安全生产尤其重要。为更好地保障师生在校用餐期间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6月23日下午,雷锋斌副校长深入学生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以及餐饮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本次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全校学生食堂的食品生产各个场地和操作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食材的洗切准备到蒸煮加工,从饭菜加工到窗口售饭,从炊具清洗到消毒存放,对食品留样管理情况等各个环节都进行详细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雷锋斌副校长进一步强调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一定要严把食品采购关、严把加工烹饪关、严把餐饮用具消毒关,同时要对食品处理区和用餐场所进行彻底规范清洁消毒,随时保持清洁整齐。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生产工作,更有力地保障了师生员工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