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2020年新员工入职基础性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15  作者:席元庆  点击:

 

6月12 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人力资源科在三层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新员工入职基础性培训,本学期新入职的25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人力资源科谢荣芳科长请新员工逐个进行自我介绍。接着谢科长从学校概况、后勤简介、规章制度、职业道德、安全教育、行为举止、职业技能、后勤文化八个方面对新员工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与交流。培训现场秩序井然,新员工聚精会神关注着新颖别致的PPT画面,全神贯注倾听着引人入胜的培训讲解,谢科长也适时向新员工提问并与大家积极互动,培训气氛整体活跃。

培训接近尾声时,现场传来了杨处长和白书记的视频讲话,领导讲话将此次培训推向了高潮。

杨处长对新员工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环境,在老员工的带领下,珍惜现有岗位,尽心履行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工作中发扬“实字当头 干字为先”的后勤精神,树立“责任 担当 敬业 奉献”的工作信条,努力做到“两服务 三满意”,真正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赢得师生的尊重和敬意。

白书记对培训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后勤管理处通过此次培训,使新员工尽快熟悉了工作生活环境,树立了遵守规章制度及安全规范意识,感受到领导的殷切期望和关心爱护,希望新员工在今后工作中增强使命感与荣誉感,为学校后勤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