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利用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资源组织学生公寓干部职工进行在线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李敏  点击:

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后勤公寓工作人员的防疫意识,提升防疫措施应对能力,5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陈建富副处长组织公寓服务中心各级管理人员参加了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的线上直播课堂。

本次课堂的培训主题为“硬核疫情防控,深化育人内涵,构筑新时代的‘公寓之家’”。会上,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张文基副处长围绕当前高校疫情防控管理服务工作,结合我省高校的实际情况,同参培人员一起分享了太原理工大学公寓管理的实践经验和典型案例,重点阐述了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关键点,并传达强调了教育部5.13会议防疫工作要求。

线上培训结束后,陈建富副处长对公寓员工提出了防疫背景下学生公寓工作的新要求。他要求全体公寓员工要充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思想准备,高度重视公寓安全问题,既要发挥自身优势,也要补足自身短板,要把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提升到“三育人”的高度上来开展。同时强调,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人员要踏实守好楼门,加强巡查,严禁将拾捡的废品存放至公寓楼内,压实确保学生公寓安全;每个员工都要有责任感,尊重科学,规范操作,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一方面,感受到了线上培训的智慧便捷和高效、零接触;另一方面,学习到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及做法。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公寓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明确职责、科学防控、规范操作、精准细化,确保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