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爱心捐赠暖人心 齐心协力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04-21  作者:苗亮  点击:

    “同舟共济,共抗疫情”,4月20日,晋中昌盛达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向中北大学后勤管理处捐赠方便面100箱,为奋战在中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后勤员工送来关心和支持。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代表后勤管理处接受了此项捐赠,并向捐赠方表达了感谢。

    经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应该将捐赠的物资送到更为需要的防疫第一线工作人员手中。4月21日,后勤管理处书记白振峰、处长杨正民带着捐赠的物资分别来到安全保卫处一道门值班岗和校医院门诊部,向持续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的工作者送上关心与慰问,嘱咐大家要做好防护,注意休息,只有自身健康才能确保中北大学的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胜利。后勤管理处全体同志将与安全保卫处、校医院携手共进,齐心协力,共同为中北大学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