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服务中心召开防疫防控知识及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4-18  作者:徐效云  点击:

 

为了规范教室、体育场地等公共场所的消毒,进一步提高消毒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防范意识,确保教学场地的安全使用,教学服务中心于4月15日在11号教学楼召开疫情防控下的安全培训会,中心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中心培训师王刚主持。  

培训从新型冠状病毒基础知识、工作场所如何防疫消毒、开学返校后师生员工的管理、个人如何防护、安全用电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中心李正飞主任强调,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 教室、值班室卫生清理干净,消毒到位,不留死角;对于网络不实消息不要传播,做好舆情监控等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掌握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必须学会的各种工作方式及应急管理,确保师生正常课堂教学的安全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