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4  作者:zhang  点击:

    4月14日上午9时,后勤管理处领导白振峰书记、杨正民处长、张騄副处长在柏林园会议室参加了动力维修中心长期坚持的周二班组长以上人员例会。

    会上,动力维修中心主任贺永胜、副主任闫天龙、副主任蔡霆及到会班组长,每个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后续工作的思路。杨正民处长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动力维修中心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1.工作中精益求精、用心用情、优质服务;2.团结协作,扎扎实实推进工作,充分沟通,不拆台、多补台,增强团队意识;3.注重谋划工作流程规范化、制度化;4.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做好惠民生、暖人心、让师生满意的后勤保障。

    随后,根据学校人事处2020年4月8日文件,后勤管理处动力维修中心主任贺永胜同志荣退。为了规范管理流程,达到闭环管理,后勤管理处决定由张騄副处长暂时兼任动力维修中心主任,履行其相关职责。

    最后召开了欢送贺永胜荣退座谈会。大家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该同志多年来任劳任怨,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团结同志、与人为善的优秀品质,贺永胜同志有思路、能力强、人品正、有才能,对后勤管理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贡献。白书记最后强调,每个人都有退休的时刻,是自然规律,希望贺永胜同志退休不退心,继续关注动力维修中心的发展,大家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加强程序化、规范化的管理,为中北大学后勤保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