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对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0-04-11  作者:daisy  点击:

4月10下午3:00后勤管理处处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毕业生返校后的后勤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副校长雷锋斌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领导、各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部署会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首先后勤党总支副书记陈建富宣读了《关于开展春季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关于加强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出入管理的通知》、《关于加强开学后师生出入校内重点场所信息登记的通知》等8个文件,并重点强调了与后勤相关的规定,要求各部门认真对照,逐项具体细化,严格落实到位。

随后,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传达了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讨会的精神,并对毕业生返校后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进行了提示和强调。同时,杨正民处长要求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任务:社会保险、工程改造、动力水电应急预案完善、护林防火、后勤改革方案实施等。希望大家在前期疫情防控时期付出的辛苦和努力成果,能继续保持,确保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舆情处置应急工作的相关精神,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各项规定和工作方案执行,加强员工培训,不传谣不信谣,管理好自媒体平台,注意工作方法和服务态度,树立好大局意识。

最后,副校长雷锋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出的各项工作,担当作为、勇于吃苦,对后勤有了新的认识。在面对毕业生返校的情况下,新的实战已经开始。他从三个方面对后勤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再要求:一是要适应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新要求,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适应后勤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提高认识,解放思想,齐心协力做好后勤改革工作。三是要适应学校发展的新要求,做一名相适应的管理者和后勤人。雷副校长更是从9个细节点对以上三方面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分析,希望全体后勤人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更明确、措施上谋划更严密、行动上更自觉,共同振奋信心,确保学校毕业生开学工作积极稳妥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