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北大学对学生公寓、学生食堂进行全面消杀作业

发布日期:2020-04-0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4月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联系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山西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协会、山西省大爱慈善基金会组织携专业消毒设备及物资,义务对我校公寓楼、食堂等进行专业消毒防疫作业。

在我校后勤保障组的密切配合和统筹安排下,消毒工作队进入校园后,穿上防护服,配置药水,手持迷雾机,采用“地毯式”消杀方式,对我校学生公寓、食堂的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对楼梯楼道、盥洗间、厕所、学生辅导员办公室、学生活动场所等关键部位进行密集消毒作业。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31栋公寓楼、3个食堂的消杀工作全部完成。

此次消毒防疫工作,为我校遏制疫情传播、筑牢校园卫生防线提供了有力保障,确保了师生返校时有一个安全、卫生、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