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雷锋斌副校长主持召开二龙山护林防火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3  作者:  点击:

    随着气温的急剧上升,大风天气增多,眼下又临近清明节,森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为做好二龙山护林防火工作,3月23日下午,雷锋斌副校长主持召开护林防火专题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护林防火工作。安全保卫部(处) 、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等护林防火领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为全力抓好当前护林防火工作,要求大家严格对照执行。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的防火工作做了情况汇报。

    雷副校长最后强调:(1)高度重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护林防火不仅是防火问题,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2)制作完善护林防火工作预案,增加其可操作性和实用性;(3)加强护林防火宣传力度,积极营造防火工作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氛围,提高全民防火意识。(4)针对清明期间的重点防控工作,要求取消焚烧点;确保护林员工队伍到位;巡查工作做到不断档;防火工具器材到位;强化部门联动,确保防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