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沈兴全校长带队视察蔬菜销售便民服务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作者:  点击:

    3月19日上午,沈兴全校长、雷锋斌副校长前往中北酒店西侧的蔬菜销售便民服务点视察蔬菜等生活物资的保障情况,党校办主任叶玉刚、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处长杨正民等陪同参加了此次视察工作。

    在抗击疫情期间,后勤管理处积极关注民生、惠民利民,在我校采取封校管理的当天便在校园内设立了两个蔬菜平价销售便民服务点,后勤物流配送中心全体员工敢于担当、身先士卒,率先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积极组织货源、精心研判销售方式,第一时间将蔬菜、鸡蛋、猪肉等生活物资供给教职工,为教职员工的“菜篮子”和“米袋子”工程保驾护航。

    沈兴全校长首先与采购蔬菜的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居民近期的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战胜疫情。之后详细查看了蔬菜、鸡蛋、猪肉的质量和价格。在看到便民服务点菜品丰富、物价平稳、卫生整洁、秩序井然后,沈校长对后勤员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说此项工作真正做到了“暖民心、惠民生、稳人心”,为学校战胜疫情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强调,越是疫情期间,越要做好教职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民生稳,人心就稳,同心同德、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