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0-03-14  作者:  点击:

3月1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部分与学生开学紧密相关的中心、科室负责人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研判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建富主持。

各中心、科室负责人就近期以来的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储备、员工假期动向摸排、开学后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应急预案、员工值守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在会上指出后勤工作一定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的统一部署安排,各负责人要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继续细化完善开学工作预案,严格根据学校下发的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措施的十三项指标,认真研究,科学研判,制定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的实施细则,要具体到每一岗位的工作内容、措施、具体执行人、责任人、分管领导。对前期准备工作要查漏补缺,做到准备全面、数据详实,把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落实到每一个使用场所。对后勤临聘员工个人健康、假期去向一定要摸排清楚,返校上岗按照“分类、分岗、分时、分批”原则,优先安排学校内和附近居住的员工报备返校返岗、尽可能少用工,最大程度减少人员交叉感染风险。

    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最后指出学校作为人流密集场所,大家要增强责任之心,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一定要认认真真、细中有细、时刻不放松、丝毫不马虎,采取更加严格、更有针对性、更加管用有效的措施,做到提前筹划,底清事明,科学研判,灵活调整,落实到位,切实做好迎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的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措施的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