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雷锋斌副校长对教职工单身公寓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0-03-03  作者:  点击:

    3月3日上午,雷锋斌副校长针对教职工单身公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处长杨正民、副处长陈建富及公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鉴于我校单身教职工错峰错时即将大批量返校之时,为了做好教职工单身公寓疫情防控工作,督察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雷锋斌副校长带队对我校教工单身公寓进行检查。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张岐山汇报了教职工单身公寓的疫情防控措施和目前人员住宿隔离情况,从汇报和现场检查可以看出,公寓管理部全体员工在疫情防控战役中能全力投入精力、认真落实学校规定,先后出台一系列应对措施,如留校教工的封楼登记管理、返校处置流程、体温监测程序及体温异常处置预案、消毒通风办法、隔离人员的垃圾清运等管理办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教职工单身公寓工作人员每天晚上逐间查寝,严格按照各二级单位给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的上报名单逐个核对,及时发现问题,协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职能部门处置突发事件,努力保障单身教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雷副校长指出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需整改的措施,强调后勤除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更应关心了解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解决疫情防控给教工带来的生活困难,并对后勤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后勤全体人员再接再厉,打通堵点,堵塞漏点,努力确保疫情防控防控工作的及时有效开展,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