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爱心捐赠 共抗疫情---山西玖校科技有限公司为后勤管理处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2-23  作者: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积极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同时防疫物资紧缺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单位,为积极有效应对开学后的防控工作,后勤管理处多方联系,想办法,筹措防疫物资。山西玖校科技有限公司张艳红总经理获悉情况后,主动与后勤管理处领导联系,针对我校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员工自我防护和防疫物资的短缺,助力后勤为广大师生更好地提供疫情防控服务,特从俄罗斯筹集进口50台资质手续齐全的手持红外额温枪,无偿捐献给我校后勤第一线员工。

    2月23日上午,张艳红总经理亲自将价值2.75万元的50台手持红外额温枪送到后勤管理处,由陈建富副处长代表后勤管理处接收了此批社会爱心捐赠。

    陈建富副处长表示: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山西玖校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暖心举动,充分体现了主动担当的社会责任感,不仅彰显奉献精神和爱心善意,更如冬日阳光,温暖着每一位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也更坚定了大家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随后,后勤管理处会尽快将捐赠物资分发到后勤防疫工作一线,专物专用,更好地为我校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下一心,必将汇聚起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终将夺取这场防疫阻击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