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为返校(隔离)教职工提供订餐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19  作者:转学校疫情防控简报23期  点击:

2 月 17 日起,我校将组织目前尚在太原市以外的 387 名教职工分四批次错峰返校,另有部分前期返校居家隔离的教职工隔离期未满,为解决无做饭条件教职工以及居家隔离教职工的就餐需求,学校后勤餐饮服务中心成立了疫情防控期间订餐办公室,负责学校各单位的订餐供给,指定学校龙泉餐厅为唯一订餐供餐点,向全校公布订餐电话 3925231 和订餐联系人张耀德18734843828,只提供预订取餐服务,不接待现场用餐。对于尚处于隔离期的教职工须由所在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订餐、取餐。

    学校严格做好物品采购、工作场所消毒、工作人员防护和检测等工作以保证用餐安全,对前来取餐人员要求必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在指定区域等候取餐,最大限度地避免人员交互感染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