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教职工单身公寓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9  作者:  点击:

    针对部分教职工返校入住单身公寓,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后勤管理处于2月18日下午召开教工单身公寓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公寓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单身公寓值班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社区居委会主任张真参会协同推进此项工作。

    会上,社区居委会主任张真传达了社区关于为有效应对近期外地返校居民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做好相关登记、测温、隔离监督等工作。

    杨正民处长要求大家结合学校单身教职工公寓涉及职工隶属校内不同二级单位、多方协作管理的特点,严格做好入住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工作,细致摸排目前所住员工基本状况并进行跟踪掌控,提高巡查力度、频次。严格进出和居住管理,采取联防联控措施,做好隔离监督,主动对接社区居委会等管理部门,多方联动共同做好防控工作。

    白振峰书记首先代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对大家最近一段时间辛苦忙碌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强调要求大家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要始终保持战时状态,充分发挥我们后勤吃苦耐劳、不畏艰难,在疫情面前敢于担当的好品质,一定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好自己的工作,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到防输入,防扩散,保障楼内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