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抗击疫情担使命 忠诚履责做保障

发布日期:2020-02-18  作者:  点击:

                            ---后勤动力维修中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纪实

    2020年寒假,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突袭,校园水电暖能源的供应关乎着教职工生活的生命线,在我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起着重要作用。后勤动力维修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冲在战“疫”第一线,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严防控,维修不下线。动力维修中心结合自身职责,根据学校和处里疫情防控的实施预案,圆满完成了值班守岗、入户维修、管道抢修、线路维护、暖气检测等各项工作。疫情期间,当人们居家避“疫”、合家欢聚时,维修999人员全天24小时坚守岗位,快速出勤,热情服务,忙碌在各自岗位上。管道爆裂抢修、供电断路维检、家属楼供水不足、居民下水道堵塞满地流水……等等状况层出不穷,报修就是命令、快修就是责任,他们没有怨言、不找借口,冒着被病毒感染的风险,不分昼夜、不怕脏累、不计得失,辛勤劳动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为教职工排忧解难。由于供水系统出现故障,直接影响生活用水的供应,为避免用水高峰,大年初三深夜,后勤处杨正民处长、张騄副处长带领维修人员冒着严寒、加班加点进行抢修,经过近五个小时的奋战,晨曦微露时终于完成了抢修任务。

    从疫情开始至今,动力维修中心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完成了一项又一项艰巨任务。先后出勤维修服务108次,其中顺利完成抢修任务8项;目前采取“打包承揽、减员降险”的方式,正在对食堂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修。

    疫情虽无情,服务献真情。为缓解疫情给教职工带来的心理压力,后勤动力维修中心利用库存现有彩灯完成校园亮化工程,努力给教职工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为了方便“隔离”人员缴纳水电费和减少缴费人员的聚集,后勤及时推出疫情期间欠费不停水电的暖心便民服务,赢得了广大教职工的赞誉,辛勤努力的付出,任务的出色完成,赢得了校领导和教职工的充分肯定。2月13日,受到了校领导们的暖心慰问。

    后勤动力维修全体员工将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忠诚履职,在抗“疫”阻击战中,坚决完成我校水、电、暖的供应保障工作,期盼早日赢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胜利,迎接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