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全力筹划开学后防疫准备基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8  作者:  点击:

    2月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处领导及餐饮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主持。

    杨正民处长指出后勤服务点多面广,要求各中心切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中心尤其是食堂、学生公寓等人群密集场所要积极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细则和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基础工作。

    会上重点强调食堂和公寓作为学生吃住的基本场所,要结合防疫工作实际,食堂按照“划片管理、就近取餐、标准快餐、打包拎走”的原则,提倡学生自备餐具,以宿舍为单位,宿舍代表取餐、在各自宿舍内就餐,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传染风险。公寓全面实施网格化管理,开学第一天,严把进楼关,有异常及时上报;每天上下午两次用84消毒液拖洗公共区域地面,并保持通风。

    最后白振峰书记号召全体后勤人一定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更实的防控举措和更严的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放心、舒心、安心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