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设立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隔离区

发布日期:2020-02-1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今春开学前后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后勤管理处根据《中北大学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预案》文件精神,积极筹备设立我校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隔离区。

    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安排,组织召开隔离区设立专题会议,制定了详细的设置方案,明确了落实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间,后勤领导全部到位、靠前指挥,以公寓服务中心为牵头单位,协调在校所有后勤值岗人员,集中力量进行卫生清理、床椅搬运、物品添置、水电输送、标语张贴及消毒消杀等工作,完成了103间设施齐全的疫情防控隔离房间的布置,并另预备打扫干净的空楼随时启用,不折不扣地圆满完成了学校交办的任务。2月1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指导组来我校指导工作时,对此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抗击疫情、率先垂范,各后勤部门干部群众,相互协作,不怕苦重、不怕脏累,勇敢冲在第一线,充分体现了后勤队伍的团结精神和大局意识,我们坚信:今后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更实的防控举措和更严的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