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06  作者:  点击:

为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顺利开展,根据学校印发的《中北大学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预案》,2月5日晚上,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预案专题会议,全体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杨正民主持。 

会上,处长杨正民宣读了2020年春季开学后勤保障工作领导组名单,并根据雷锋斌副校长的具体指示,结合后勤工作职责,对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尤其是针对新学期开学的员工返岗、学生返校、师生员工疫情排查、疫情宣传教育、公共场所消毒保洁、基本生活物资储备、师生的吃、住、行等安全防范方面等工作预案,进行了具体分析和详细研讨,对医疗用品、物资的采购不等、不靠,安排专人积极联系商家购买,并进一步做好各类物资的储备工作。

后勤党总支白振峰书记强调:各分管领导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根据会议精神指导分管部门做好详细的二级工作预案,并亲自部署、亲自督导、亲自检查,完善开学期间疫情防控的工作预案。会议决定随后将成稿的《中北大学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预案》提交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审核通过后予以印发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