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做好环境卫生 奏响战“疫”号角

发布日期:2020-02-06  作者:闫茜  点击:

 —后勤管理处物业中心开展校园卫生整治工作

    为有效遏制疫情,保障寒假校园卫生,在后勤管理处领导的统一指挥下,2月4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联合校园绿化中心集中开展了全校硬化路面清扫和草坪杂物清理整治工作。

    本次行动,物业服务中心采用机械化清扫与人工保洁结合的方式,投入校园电动清扫车两辆,机械化洗扫车一辆,出动人员30多名,重点清扫南区、西区等住宅区硬化路面约70000平方米,校园绿化中心清理绿化草坪约35000平方米,清理出垃圾、杂物约250多方。

    后勤不后,保障先行。我校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校党政及后勤管理处领导的强有力部署下,物业服务中心秉持保障宗旨,提早行动,克服保洁学生短缺、防疫任务繁重的多种困难,持续开展了校园环卫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效果。全体物业员工识大体,顾大局,众志成城,始终冲锋在防疫工作第一线,有效保证了全校环境的整洁优美,为我校抗击疫情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