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做坚强后盾 提供全力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1-30  作者: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保障责无旁贷!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冲淡了全国上下过节的气氛,中北大学全校职工都投入到了疫情防控的战役当中。因临时封村封校,在校教职员工家中蔬菜、猪肉、鸡蛋等生活必需品出现短缺。为解职工燃眉之急,配合学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后勤管理处领导迅速启动紧急预案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果断决策,由物流配送中心牵头,组织我校入围供应商提供饮食物资,在校内设立两处肉类蔬菜便民服务点进行平价销售。

    由于本次疫情导致太原市肉联厂还在关闭状态,市场上无猪肉销售,后勤管理处物流配送中心多方奔走无果的情况下,紧急启动库存猪肉,连夜进行分割、封装。面对太原市蔬菜批发市场品种少,价格贵的困难,积极协调供应商,放弃假日,多方采购,做好防护,平价出售。

承诺就是责任,时间就是命令。29日中午具体布置任务,30日上午10点销售点准时营业,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处长杨正民处长助理贾建平现场指导工作,经过2个小时的忙碌,各类蔬菜、猪肉、鸡蛋已经到了职工的菜篮子里,一位在校职工难掩激动的说:“急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后勤这次办的太漂亮了,感谢后勤部门”。这次食品物资质量保障平价提供,雪中送炭的行动赢得了全校职工一片赞誉。

    全体后勤职工的辛勤努力就是要保障学校职工基本生活有序进行,为职工办实事,就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一致。这次便民服务活动将持续进行,为战胜本次疫情,树立信心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