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北大学2020年汽车租赁合同签约仪式及司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作者:王芳  点击:

 

 

2019年12月27日下午三点,我校“2020年汽车租赁合同签约仪式及司机培训会”在后勤管理处三层会议室举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晋光、后勤管理处车辆管理科科长王芳、朔州校区代表陈祥、四家中标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及各公司司机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车辆管理科科长王芳主持。

首先,租赁公司负责人依次介绍公司情况、做出服务承诺、表明服务理念及服务态度、积极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监督。

随后,车辆管理科科长王芳宣读《对中标入围汽车租赁公司的监督管理办法》以及对驾驶员的安全、服务要求。希望各租赁公司严格落实文件精神,自觉遵守合同约定,配合学校监督管理。

最后,王晋光副处长提出要求:一、租赁公司要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车辆日常保养维护、行车途中行人安全、车辆保险等方面都要按照相关规定执行;二、公司要加强驾驶员服务礼仪培训,做到统一着装、带工牌,驾驶员自身也要注意服务态度,文明用语,提升服务质量;三、在纪律方面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按时出车、按合同约定收费,进一步为我校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