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启动校园环境划区巡察责任制

发布日期:2019-12-20  作者:王晓红  点击:

 

 

12月19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了校园环境划区巡察责任制启动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雷锋斌副校长、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刘彬处长、退休老同志代表史乃静、负责人马蕊蕊及学生校务参事代表朱秦娜、陈湘渝。后勤管理处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主持。

首先,杨正民处长介绍校园环境划区巡察责任制工作和老同志志愿者服务队校园环境巡查工作是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上,更好的服务民生,改善校园环境的又一重大举措。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刘彬表示对学校成立老同志志愿者队伍给予最大的支持,要求老同志在量力而行、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发扬退休老同志的余热,协助后勤管理处更好的完成工作,共同维护校园美好环境。退休老同志代表史乃静表示完全认可、配合后勤工作,利用茶余饭后散步时间,及时发现反馈问题,监督后勤服务。学生校务参事代表发言,后勤服务质量的提升在学生中有口皆碑,以后加强勤工俭学学生与后勤的对接,巡察做到内外兼修。

最后,雷锋斌副校长做重要讲话:一、后勤工作有了退休老同志与学生校务参事的配合,更加夯实了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夯实每个人的主人翁意识;二、校园环境巡查责任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实,将被动管理变主动管理,事后治理整顿变事前主动出击,是后勤人在新时代下转变工作作风的一项新举措;三、要求从上而下严格执行责任制,齐抓共管,携手共建美好校园、人文校园、和谐校园、绿色校园、节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