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作者:武梅  点击:

 

12月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心主任、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建富主持。

会上,陈建富副处长传达了近日学校连续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全校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部署了后勤管理处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杨正民处长指出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提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自觉。二要切实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政治责任扛在身上、抓在手上、靠前指挥,结合工作实际亲自部署,做细做实,落实到行动上,认认真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要狠抓行动落实,认真研判,积极整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