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评优选星评选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作者:王晓红  点击:

   

 

为表彰先进、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员工爱岗敬业,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12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三层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评优选星评选会,后勤管理处正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质量监督科秦华军科长主持。

评选会上被推荐的优秀集体代表、优秀个人及五、四星级员工申报者依次汇报了一年来立足岗位,秉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的服务理念,汇报内容涵盖服务改善、技术提高、后勤信息化建设、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后勤社会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会评委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综合考评,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评选并公开唱票,认真统计,当场公布评选结果。

杨正民处长首先对评优选星工作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评选结果进行了重点点评,对各中心、科室本年度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表扬。白振峰书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振奋精神、携手共进、踏实肯干,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的发展信心和进取的奉献精神,为推动我校争创“双一流”建设和实现“百年百强”中北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