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年太原电视台来我校后勤管理处录制《食安太原》节目

发布日期:2019-05-04  作者:李忠善  点击:

 

2019年4月30日上午,太原电视台《食安太原》节目组在尖草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上兰站监察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我校后勤管理处录制《食安太原》节目。

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正民、处长助理贾建平陪同太原电视台《食安太原》节目组的导演、摄像、尖草坪区市监局上兰站的监察人员深入到后勤管理处物流配送中心以及餐饮服务中心东区的文韬食堂,井然有序地参观、记录了我校的食堂及库房的日常工作情况。

尖草坪区市监局上兰站的监察人员向太原电视台《食安太原》节目组详细地介绍了中北大学食堂的日常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并对中北大学后勤餐饮的安全工作表示了高度赞扬、肯定。后勤管理处杨正民处长接受了《食安太原》节目组的采访,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们的食品安全工作,在日常的工作中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等相关的法律规章制度;为了保障安全工作能够层层落实,后勤管理处与每一个管理层都要签订年度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保证每位员工都是一岗双责;后勤管理处有责任、有担当、有信心、有能力将中北大学的餐饮工作搞得更好,为实现中北大学“百年百强”的目标而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