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351-3922178

维修999:0351-3922999

投诉邮箱:hqglb@nuc.edu.cn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寓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上半年安全与岗位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20  作者:袁帅  点击:

 

2019年3月19日下午三点,后勤管理处公寓服务中心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在11号教学楼209室举行了公寓全体员工新学期安全与岗位业务培训会。后勤管理处陈建富副处长、人力资源科谢荣芳科长出席会议。

本次新学期培训围绕消防安全、防盗安全、职场礼仪、岗位业务开展,采用多途径培训方式,将培训与考核相结合,确保培训的有效性。

会上,陈建富副处长反复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新学期的公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谢荣芳科长就后勤管理处人力资源相关管理制度做了详细解读。最后,张岐山主任全面总结本次安全及岗位业务培训,向全体员工传达了2019年公寓服务中心工作重点,并对“信息化建设”、“服务质量提升”、“员工教育培训”等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与安排。